目前最爱看小娇妻破防|ョ'ω'〃)♪

30天推歌挑战!Day 19:エデン

今日推荐曲目:エデン

本篇CP:ロイコレ(他们就是这么可爱!)

《Density's Prelude》的后续


“下雪了!”

两人正看着星星,听到几个小孩子一起叫起来。

“真的呢。”柯蕾特试图用手接住落下来的雪。

“我来的时候还没有下雪。”罗伊德也做了同样的事情,“这个地方果然还是要下雪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然后柯蕾特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。

“会冷吗?”

“只是有点着凉了。”柯蕾特吐了一下舌头。

“好吧。”

两人静静地看了一会儿雪,然后一起回到旅馆。


罗伊德和柯蕾特坐在窗边等着点好的菜。

“罗伊德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那个……我……我可以和你一起去旅行吗?”

“当然可以啦!我们是朋友啊。”

“只是朋友……吗?”她不敢问出来。

然后两个人沉默到菜上来,之后就默默地吃饭。

吃完饭后柯蕾特跑去找诺伊修。

“诺伊修,我该怎么办?”

“呜。”诺伊修用脑袋蹭了蹭她的脸颊。

“和罗伊德说清楚的话,他会不会生气啊?

“但是我真的……”

罗伊德就站在她身后——他看到了诺伊修和柯蕾特待在一起——把她那些不敢告诉他的事情听到心里。

“啊湫——!”

“没事吧?”

下意识伸手去拥抱她。

“好温暖。”

“嗯。”罗伊德摸了摸她的头之后又拍了拍其实什么都知道的诺伊修,“别冻着了。不过真是一段时间不见了呢,诺伊修。”

“汪呜。”

“明天会更冷吗?”

“不知道。我们去准备点给诺伊修保暖用的东西吧。”

“好!啊对了,吉尼亚斯好像在奥塔米兰……”

“那我们到时候去找他吧。柯蕾特,其实我有很多事想和你说……”


诺伊修看着远去的二人,自己回忆起过去的事情。

“诺伊修会不会冷啊?”

“这么冷的天肯定会啦!”

“那怎么办?”

“我们去问老爹能不能让诺伊修暖和一点吧。”

“好!”


不管过去多少年,他们还是努力地活成自己想成为的人。

如同那单纯又深刻的爱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数学真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